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院第七期教学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2-11-1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111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3523开展了学院第期教学示范课,由广告学专业汪永奇老师主讲广告创意——事件营销,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共同观摩了本次示范课。

 

课程开始,汪永奇老师“说说历史上的大事件”作为课程导入,利用智慧树平台与学生进行互动,迅速将学生们的注意集中于课堂。汪老师从历史著名事件中提炼出关键词“摔”“信”“包”等,继而导出这些关键词和本节课程内容事件营销的关联性。讲解中汪老师通过分析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学习中能够纵观历史,从历史和过去中寻求创意资源,同时汪老师利用案例分析也让同学们明晰了事件营销的概念。在之后的讲解中汪永奇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分析国内外近期一些典型的事件营销案例,从而归纳出事件营销的特点,以及广告创意中如何利用造势和借势发掘事件营销的表现形式和制造大事件的契机,如用社会公益制造大事件等。

本次课堂使用案例教学法,汪永奇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层层剖析每个案例中事件营销的独特之处,教学内容趣味性十足,同学们都能全身心投入到课堂学习中,让在场青年教师获益匪浅。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院第三期教学示范课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