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院第三期教学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2-11-0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25日晚上,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2404开展了第三期教学示范课,由公共外语教研部李红莉老师主讲大学英语预备级课程,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共同观摩了本次示范课。

 


 

本次示范课授课内容为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专题——突破长难句。课程一开始,李红莉老师为大家明晰了本次课堂的教学目标、学习内容的重难点以及教学方法,让在场青年教师和学生对本堂课的教学结构一目了然。李红莉老师通过邀请学生尝试翻译例句,由简入深,引导学生认识简单句的特征以及复合句和复杂句的异同。接着,李红莉老师让同学们自主寻找各个例句的不同成分从而带领大家界定名词性从句、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以及分别学习它们的类型。通过对例句的层层解析,李红莉老师使大家认识到了长难句的常见类型以及快速判断类型的方法,让同学们不再对冗长的英语句型望而生畏。

本次课堂主要采用启发式的教学模式,同学们在李红莉老师悉心的引导下主动探索,积极吸收课堂教学内容,课堂氛围融洽,也为青年教师的教学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院第七期教学示范课

下一篇: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