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2-0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128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会议,教务部、体育军训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光辉主持。

会上,徐光辉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启动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从今年暑期毕业论文抽查、整改工作中规划过程、总结经验,并加强教学线、学工线联动,在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同时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多变的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线上教学等准备工作。三是要从人才培养角度出发,统筹部署教学项目建设,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鼓励跨学院、跨学科和大文科、大理科等联合申报项目,通过项目建设大力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李叔君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反映的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明确答复。教务部负责人介绍近期教学工作安排、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院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十四五”教学建设项目申报等事宜,与会部门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和学生综合素养完成情况。


上一篇: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下一篇: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院第七期教学示范课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