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如期举行。在学院领导的部署指导和相关单位的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下,学院克服疫情防控各种困难,做好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我院共有4602名学生参加,共设立四级英语考试考场78个,参考学生2323人;六级英语考试考场73个,参考学生2159人;三级英语考试考场4个,参考学生120人。共抽调监考302人次,考务59人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在分管副院长、院办、教务部和学工部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进行巡考。巡视中,徐光辉院长、洪昀书记详细检查了考务办公室、考场监控系统、听力播音室等多个点位,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本次考试从考生入场、证件查验、身份核实、考生签到、听力播放、试卷发放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均做到了严谨、规范、高效、有序。全体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无任何违纪现象发生。

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组织和考务工作,为确保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进行,坚持疫情防控和严肃考试纪律并重,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分管院领导为组长,由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公共保障部、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组成的领导小组,多部门联动,分工合作协同推进各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考场及公共区域提前进行了消杀,要求所有考生和涉考人员做好14天体温监测;安排专人核对考生考前14天的《考生健康申报表》、健康码、行程码以及部分需要提供核酸考生的核酸检测报告;考区入口处设置测温亮码点,对所有考生进行亮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确保防疫相关规定落实到位。

6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培训会,会上详细解读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相关文件及精神,紧紧围绕“应考尽考”“考试安全”“考风考纪”三个目标,进一步落实好考试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在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认清防疫形势,强化风险意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切实保障考试平稳有序,把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教务部的具体组织协调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秩序平稳、顺利完成,展现了学院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和教职员工严谨认真、周密细致的工作态度。

 

(教务部 何靖霞)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交流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