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2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62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教学任务落实工作,要根据今年招生人数大幅度增加的实际,研究部署相关课程及任课教师,有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克服困难,早日落实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毕业就业相关工作,对学生延迟毕业和无法毕业的情况及时进行排查统计,教学线和学工线要进一步沟通联动,全力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三是要认真负责做好期末考试等工作,期末考试是对学风、教风和作风的一次检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对监考人员的纪律提醒,严肃考风考纪。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了教学任务落实情况、排课进展、期末考试安排和基层教学组织检查情况等,并对参会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答复。



教务部

202288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