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教务部于428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钟炳伟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重点学习了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严守政治高压线不触碰,恪守法律红线不逾越,遵守纪律防线不松懈,坚守道德底线不突破,不断提高思想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

通过专题学习与研讨,让大家更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各项要求,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教师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坚守师德底线。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