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光辉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复杂多变的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教学工作安排。二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相关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应精准掌握校外实习学生情况,加强跟踪服务和过程监管;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单位具体的毕业相关教学工作方案,认真做好上课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等毕业环节的教学工作,要以服务师生为本,确保做到实质等效。三是要抓紧时间完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特别是推进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针对专升本专业学生的特点和普遍需求,合理规划课程体系。

       会上,教务部负责人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反映的近期工作问题进行明确答复,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毕业答辩、毕业生学位审核等事项做了进一步部署。



上一篇:教务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李根有教授带领学院青年教师识别植物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