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来院开展“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7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来学院开展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教务部、学工部、商学院和学院提名典型案例的负责人及合作单位代表等出席活动。


徐光辉代表学院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和两个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与诸暨市政府、行业企业一起在人才培养、产业升级、文化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他强调,在浙江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推进“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征程中,学院必将勇挑重担,坚持“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课程搬到生产线旁”的人才培养思路,深挖高校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潜力,坚持为产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助力产业做大做强。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专家们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背景和走访要求,并为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提名典型案例颁发证书。4位提名典型案例负责人分别作了案例情况报告,学会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华东珠宝城实地考察了我院合作企业诸暨天使之泪珠宝有限公司和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有限公司。


上一篇:【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