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洪昀带队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0-1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山东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李叔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代表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以推动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服务高校创新发展,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模块,吸引了6000多家企业和1500多所高校参会,举办第二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2023产教融合研讨会产教协同育人大会50余场高水平学术会议论坛,为大家带来前沿高端、内容丰富的学术盛宴。在高博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我院3项案例获得典型案例奖。


与会期间,我院参会人员参加了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实训及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等展区的学习活动,参观了人工智能系统、自动驾驶、AI芯片、智能机器人、智慧实验室等的展览,认真学习了科技打造全新课堂场景、AI智慧校园建设等方案,参会人员还观摩了展区的各类高新教育技术装备展品,与参展企业家和兄弟高校进行友好交流,深入了解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最新产品技术及重点项目,进一步掌握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前沿建设成果。此外,参会人员全程参与了由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新农科科教融汇发展论坛。

洪昀表示此次参会一方面了解了兄弟高校的发展现状和建设思路,另一方面,对新时期高等教育的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等进行更深刻的理解。学院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既拓宽了视野,又奠定了新的工作思路,学以致用,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应用到学院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助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徐光辉带队参加全国工业智联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年教师进修学校开班仪式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专题讲座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