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徐光辉带队参加全国工业智联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17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指导,约翰内斯.海德汉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学、浙江⼴厦建设职业技术⼤学共同主办,⼤技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工业智联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学院院长徐光辉带队此次成立大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家工业智联行业的本科高校、职业院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行业协会的近100位专家教授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全国工业智联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按照民主程序,共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同体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秘书处单位和理事长、联席理事长、教育秘书长和企业秘书长。我院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徐光辉院长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做了主旨发言。对全国工业智联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绩,表示学院会以加入共同体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共同体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彰显更强担当不断延伸教育链、服务产业链、打造人才链,全力构建产教育人新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

据悉,学院还加入了全国数字商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进课堂”研讨会

下一篇:洪昀带队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