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3-09-0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开学第一天,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和副院长李叔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新学期教师的教学状态、学生精神面貌、教学效果以及教学保障等情况。


院领导分组走访了各个教学区域,重点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运行等方面情况。全院总体教学状况运行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师生互动热烈;多媒体教室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基础设施运行良好。

院领导还进入教室观课、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听课状态,给予任课教师听课评价和指导意见;检查多媒体设备、教学服务保障是否完好,认真听取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迎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各职能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也对各自学院的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全院各项教学工作开展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上好了开学“第一课”,为整学期的教学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篇: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来院开展“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活动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