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秋风送爽启新程,奋楫扬帆再出发。9月10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活动中心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徐定高、艺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珍珠学院副院长王静敏、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大会。


徐定高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选择。要打好基础,尽早明确目标,不虚度大学时光;二是要学会独立。要学会独立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考,让自己的思维、专业和行为更加成熟,成为受社会欢迎的人;三是要追求善美。要向阳生长,求真追美,与人为善,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教务部副主任何靖霞从学籍管理规定、学分制教学管理、选课注意事项、创新创业平台和教材征订等方面对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刻讲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选择创新创业平台的有效建议。

计划财务部主任李莉从构成、含义、作用、分界以及过程方面对学分制收费进行生动直观的解释,并提醒了缴纳学费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社会合作部副主任朱辉从国际交流来源、概况、类型、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际教育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国际交流项目,踏出舒适圈,去地球的极圈寻找五彩斑斓。

王静敏围绕诸暨山下湖珍珠发展优势、学院简介、学院资源优势、学院活动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珍珠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自己的设计特长,走进中国珍珠学院,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大唐袜艺学院相关教师介绍了产业学院特色班的教育体系、产业优势、未来前景等基本情况。

相关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内容、校纪校规教育以及安全教育。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2023级新生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涯也有了整体的认知。希望2023级新生们以此次新生教育大会为开始,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旅程!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