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3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月19日晚,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副高职称组和中级及以下职称组共有14位教师(团队)报名参赛。邀请院督导组成员、优秀教师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副院长李叔君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个人围绕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分析,课程思政,创新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参赛教师们教态自然、概念表述准确、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展现了各自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热情。比赛现场评审组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赛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的建设,呈现出课程创新、形式多元等特点的融合。此次比赛,我院14名参赛教师充分展示自身的创新教学理念,讲授条理清晰。最终,根据专家评审组的综合得分,马晓芸、何瑞兰、周麟佳3位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拟推荐参加2023年绍兴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比赛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开展课程教学创新、丰富课堂教学创新思路,教学创新成果,促进了课程思政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提高了课程思政建设质量。

 

上一篇: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期教学示范课

下一篇:学院副院长李叔君看望实习学生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