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7-0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628日下午,学院召开第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体军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李叔君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障教学过程各环节的公平公正,在毕业论文审核、期末考试监考等工作中体现公平精神,加强教学线和学工线联动,落实管理责任,为学生营造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二是做好毕业论文审核整改工作,总结各学院经验,通过对内提前规划时间结点、请专家团队等方式,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不断提高审核效率和论文质量。三是持续学生科素养,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负责人介绍近期教学工作安排、毕业审核、教学任务落实等事宜,与会部门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和学生综合素养完成情况。

 

上一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来院开展“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教务部开展听课巡课活动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