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约滋味”岭北盐焗鸡短视频营销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推进产教,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结合,提升大学生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开展营销和宣传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特举办“约滋味”北盐焗鸡短视频营销大赛,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一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点石成金营销技能社团

二、大赛时间

2023年10月20日——11月30日

三、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学生以组队形式参加,每队由3-5名学生组成。

四、大赛内容及要求

1、每支团队围绕花样吃岭北盐焗鸡的主题进行短视频创作:发散思维,结合年轻人喜好,在吃鸡场景、吃鸡方法、吃鸡时机、吃鸡搭配……等方面展开创新,以适合抖音推广的方式制作成15S以上的创意视频并发布。

2、每个团队至少拍摄1-2个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吸引力、传播力的短视频;作品应为参赛团队自己创作,不存在知识产权问题,严禁剽窃、抄袭。

3、短视频作品需展露“约滋味”的品牌信息,作品内容对“约滋味”品牌无负面影响,公开发布前需经企业审核通过。

4、参赛作品一律不得添加水印;浙江一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享视频版权并具有最终解释权。

五、评选规则

以短视频的创意+视频声画效果+抖音量化指标(转发、评论、点赞、收藏)+决赛答辩为作品的评选指标,并按照评选指标设置相应权重,经组委会评选、合作企业评选,综合计算得分排名。

表1 大赛评选规则

创意

声画效果

抖音量化指标

答辩

合计

转发

评论

点赞

收藏

20%

10%

15%

15%

15%

15%

10%

100%

具体评选标准如下:

1、创意:独具个性创意品位,有新颖的拍摄手法、有新鲜的线索编排、有明确的表达角度,创意展现花样吃鸡的竞赛主题(20%)。

2、声画效果:画面美观生动、清晰、构图合理、镜头稳定,色彩搭配协调,不出现太亮或太暗的镜头,配音优美,搭配清晰,对应题材,声像协调同步(10%)。

3、抖音量化指标:以抖音的转发、评论、点赞、收藏数据为量化指标(60%)。

4、决赛答辩:详细阐述参展作品的创意、效果,准确回答评委问题(10%)。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经综合评审得一、二、三等奖与优胜奖,各奖项设置具体如下:

1.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 荣誉证书 + 盐焗鸡5只(价值400元)

2.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 + 荣誉证书 + 盐焗鸡5只(价值400元)

3.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 + 荣誉证书

4.优胜奖10名:奖品(价值100元) + 荣誉证书

七、报名方式

各参赛团队由组长统一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10月30日前以“团队名+短视频大赛报名表”为标题发送至指定邮箱406391895@qq.com。

八、素材支持

浙江一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为每支参赛团队免费提供盐焗鸡1只及品牌等相关素材,参赛团队根据素材,自行设计创意、拍摄、剪辑主题短视频。

、联系方式

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加入“盐焗鸡短视频营销大赛QQ群(942435184),以便获取竞赛相关信息。

竞赛联系人:童小军 电话:17706857120

市场营销专业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习教学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