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李叔君带队赴温州理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2023年新专业申报工作,进一步深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并促进应用型本科院校之间联系交流,5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叔君带队通过网络视频交流方式,赴温州理工学院调研。温州理工学院副院长孙芙蓉等出席座谈交流。教务部、科研部、学工部和商学院、人文学院以及部分专业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就数字产业和人工智能产业相关专业的建设思路、管理方式、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师资队伍建设、实验设备投入、产学研合作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叔君对温州理工学院教务处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对学院新专业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轮廓思路,下一步需加快形成新专业申报的方案,时刻保持倾听和吸收一线专家和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战略定力。

16B0C


此次调研加强了校际间的友好交流,为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思路,为打造新型特色专业、培养符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迈向新台阶蓄力。



上一篇:【主题教育】教务部开展听课巡课活动

下一篇:学院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