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回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回答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第一条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制定本工作细则。

第二条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授予学士学位:

(一)在最长学习年限内修满学分,经审核准予毕业;

(二)较好地掌握本门学科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本专业规定的学位课程要求;

(三)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初步能力。

第三条  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一般不授予学士学位:

(一)未获得毕业证书;

(二)受“记过”或“留校察看”处分;

(三)四年制本科有专业学位课程绩点低于2.00

(四)二年制专升本学习期间各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低于2.20[毕业设计(论文)绩点不计]

第四条  因受“记过”或“留校察看”处分的本科毕业生,符合第二条的各项规定,受处分后在最长学习年限内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并表决通过,可授予学士学位:

(一)四年制本科各门专业学位课程绩点均达到3.50及以上;

(二)二年制专升本各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50及以上;

(三)以个人或团体参加省级(含)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类科技竞赛并获三等奖(含)以上;

(四)考上研究生或录取为政府公务员;

(五)作为第一作者和第一署名单位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在国家一级学术期刊上发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与本专业相关论文被CSSCI、SSCIAHCISCI索引之一检索;

(六)作为第一发明人取得与专业相关的授权发明专利且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为第一专利权人。

第五条  因第三条第一款、第三款或第四款而不能取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返校重修课程,达到毕业条件和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并表决通过,可授予学士学位。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http://jwb.zjyc.edu.cn/info/10482/88310.htm

 

上一篇:学院对毕业、结业、肄业是怎么规定的?

下一篇:学籍异动后课程怎么转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