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位老师、同学
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选拔赛报名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赛时间安排
1.校赛团队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学校审核团队:即日起至2023年3月1日;
3.校赛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4月15日。
二、参赛队报名及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队长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

2、报名时选择所在省份及学校并填写参赛队员、高校指导老师、企业指导老师信息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30个字符,团队名称不超出16个字符。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由本校三创赛承办负责人在官网上对参赛队伍进行审核通过后才视为有效报名团队。

3、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每位选手经本校教务处等机构证明都有资格参赛

4、参赛选手每人可以同期参加一个常规赛和一个实战赛(同一团队如果参加两个比赛也必须注册两个团队ID号)。一个团队成员3-5名,其中一名为队长。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队员的身份信息的真实性由队长负责。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

5、一个团队可以有0-2名高校指导老师,0-2名企业指导老师参加。

6、参赛团队的成员信息、参赛作品名及作品摘要必须在报名之后上传到官网www.3chuang.net,在3月1日校赛管理员审核截止前可以修改,3月1日(大赛规定的校赛开始时间)后不得更改。如果遗漏或者填写错误导致在比赛时提交的团队成员信息、参赛作品名及作品摘要与官网上填写的信息不一致,则按规则被作为违规处理,将取消团队比赛成绩。

7、关于实战赛。考虑到第十二届三创赛的实战赛作为试验,尚未达到与常规赛相同的规范化程度,所以对参加了第十二届三创赛实战赛的团队在参加第十三届三创赛实战赛时,不考虑重复参赛(迭代创新)的情况。即参加第十三届三创赛实战赛的团队都不考虑实战赛重复参赛的问题,都被认为是第一次参加实战赛。

三、2023年赛事分类

(一)常规赛

本届大赛常规赛主题如下:

1.三农电子商务   2.工业电子商务   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   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   8.校园电子商务   9.其他类电子商务。

(二)实战赛

1.跨境电商实战赛

2.乡村振兴实战赛

3.产教融合(BUC)实战赛

注:参赛选手每人可以同期参加一个常规赛和一个实战赛

四、校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人文3号305室);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0575)87760103。以下钉钉群为本次竞赛的官方交流群,请参赛师生加入


五、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全国赛及省赛官网址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网:www.3chuang.net
浙江省大学生竞赛网:http://ec.zj.moocollege.com/

其它事项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通知发布后,若有变更信息,将第一时间在校赛钉钉群中发布,届时请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队伍关注。



教务部、商学院

                                  20221117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十二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工程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分散考试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