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分散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窗体顶端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本学期第一次分散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务领导小组

   考:胡建华

   务:张相坤       

二、考试日程

考试时间:本学期第14周。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考试课程:机械设计等课程。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监考人员及课程主考人员注意事项

1.课程考试的主监考人员(排在首位的监考老师)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4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理工楼3405)领取试卷;副监考人员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40分钟到指定考场,组织考生入场,检查考生证件。

2.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将试卷和《考场记录表》、《考生签到表》交回考务办公室,并当场进行清点、装订、密封。如有违纪、作弊考生须另外填写《考生违规记录表》并附考生签字确认的作弊物证。

四、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带好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其中一证),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无证件的,须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附照片),进入考场后主动交给监考老师。

2.学生务必带齐钢笔(圆珠笔)、橡皮等考试用具。

五、考试日程查询

监考教师、学生可从暨阳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系统平台登陆,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或者在《工程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第一次分散考试日程表》中查询(如有调整以教务系统为准)。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机关部门、二级学院(部)、实验教学中心在考前应召开专门会议,及时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工程技术学院

2022年1115

 

窗体底端

 

上一篇: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选拔赛通知

下一篇:关于第二届绍兴市高校“越讲越响”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参赛教师推荐的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