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学院(部、中心):

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经各学院(部、中心)申请,教务部审核,共开设16现开展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1.四年制本科生:面向2019级、2020级、2021级

2.两年制专升本:仅面向产品设计专业(专升本)视觉传达专业专升本学生。

二、选课时间:101112:30——1013

三、选课路径: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选课——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中选择修读项目,建议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

四、其他相关事项:

1.选课前,学生应查询本人课表,注意上课时间的冲突。选课须是本人行为,不得请人代选或代他人选。

2.每个学生限选2项,不得选与所学专业课程内容重复的项目

3.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5人开班。选课结果暂定于1014公布,请选课学生关注教务部发布的相关通知。

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补选。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部(行政楼205郑老师,电话:0575-87760225,内线:9200225)。


教务部

20221010


上一篇:关于报名参加第二届绍兴市高校“越讲越响”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级学生教务管理系统学籍信息核查与更新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