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学生教务管理系统学籍信息核查与更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保障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2022级学生均须上网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成时间:2022年10月9日—2022年10月13日。

       二、查询路径:登录http://www.zjyc.edu.cn/→教务系统→信息维护→个人信息。

       三、核查内容:学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本人照片、身份证号、专业名称、行政班、考生号等。

       四、更新内容:1.将个人“手机号码”、“家庭地址”更改为常用最新信息;2.填写家庭所在地(如“XX省XX县”),父母(监护人)的姓名及手机号等信息。

       学生若发现网上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且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于10月17日前携带一卡通与相关证明材料到教务部办理信息更改。办公地点:行政楼205室,咨询电话:87760226。


教务部

2022年10月9日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 “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 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