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0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1月1日,学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实验中心、体育军训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李叔君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教学标准,教师应该做到敬畏课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对学生负责。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严管课堂教学秩序,优化教学治理流程,切实履行教学主体责任。三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普及实验室安全教育,积极拓展实验室资源。四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认真做好每学期课程教材征订工作,切实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情况,教务部负责人介绍近期教学检查情况和工作安排,并对接下来学生科学综合素养提升工作和2024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等做进一步部署。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坊

下一篇: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期教学示范课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