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97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公共保障部、体育军训部、实验中心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光辉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本学期初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基本教学质量,抓牢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要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维护教学秩序、严肃课堂纪律,引导教师端正心态、对学生学业负责,提升授课水平。二是要做好教学过程中的保障工作,切实保障教学过程中实验室、教学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重视疫情防范,严格按照防疫政策开展教学活动。三是要做好教学工作的顶层谋划,思想上高度重视,从顶层谋划教学相关工作,尽早启动毕业论文、考研考公、专业建设等重要教学事项,统筹全局、注重细节、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把教育教学抓细、抓实、抓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反映的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对毕业论文抽检、职业实训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教务部负责人通报期初教学检查、论文抽检、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完成情况等工作,与会人员还汇报了期初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




上一篇: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结题验收阶段性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