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结题验收阶段性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928日下午,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结题验收阶段性工作汇报会。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社会合作部、学工部、中国珍珠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陶朱商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结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结题验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结题工作,加强结题工作的组织管理,对照结题验收标准,聚焦现状问题、突破难点,充分挖掘特色与亮点,认真优化结题报告,扎实推进示范院校建设与结题准备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以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结题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专业建设,不断加强课程群的应用型改造,更加主动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深化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把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

副院长李叔君针对当前结题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结题报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示范院校验收准备工作任务。

参与结题工作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结题报告完成情况并进行热烈讨论




教务部

2022929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