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开设的课程入选浙江“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

发布时间:2020-12-1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期,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的遴选结果,我院有4名教师的课程入选示范课堂,分别为崔坤鹏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III”、陈婵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王江姣的“跨境电子商务”和李红莉的“大学英语”。


“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是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为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课堂教学效果和课程质量不断提升而组织的评定活动。其要求参选作品熟练运用互联网教学工具开展互动式教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优秀、课程深受学生欢迎等。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质量和课堂教学效果,大力支持广大教师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学科专业建设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利用互联网有益资源和新媒体,增强师生课堂互动,从而提升学生求知的热情和人才培养的水平。此次入选我省“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是学院在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方面再创的佳绩。


上一篇:学院组织观看首届世界慕课大会会议直播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