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荣誉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项全国等级奖

发布时间:2022-12-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9月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生获得全国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的好成绩。其中策划类等级奖获奖有了重大突破,作为专业大赛中最具系统性和挑战性的项目类别,此次我院所获4项等级奖全为策划类别,获奖不仅量大且面广,涉及到广告学19级、广告学20级、广告学(专升本)21级四个团队17名学生。这也是近年来广告学专业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缩影。


据悉,本次大赛针对18个命题方向,7个类别。大赛分为全国29个赛区,总共1869所高等院校提交了744401组参赛作品,参赛师生达1740180人次,较去年增长262454组,作品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主管部门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大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已经举办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我院一类竞赛,得到了学院和教务部的大力支持,同时我院相关专业也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助力教师教学,助力学生成长”的重要赛事精心组织辅导。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平台,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汇聚优秀的学子,让他们互相激发创造力,通过大赛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广告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从而体现自我价值,增强自信。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下一篇:我院师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冬季赛中喜获金奖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