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荣誉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十三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绍兴市第十三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是绍兴市教育局主办的学科竞赛之一,旨在促进绍兴市高校经管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

大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通过对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进行深度调研,结合相关经济管理理论知识,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经过前期网络评审、11月6日在绍兴文理学院的现场评比,商学院选送的一支代表队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使学生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方法和技能,可以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上一篇: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星火工坊】第一期:“学术沙龙青春正当时”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