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荣誉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2-01-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以化学及其交叉学科的科学问题为选题,通过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阐释结果的综合训练,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并积极推进相关专业领域的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竞赛中,全院学生报名数约 170 人,参加赛前培训的有 130 人,参加校内比赛的有 80 人次,参加省级比赛的有 36 人次,其中有 20 人次在省级竞赛中获奖。最终,我院师生取得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在奖项数量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位!

通过参加此次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以及综合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一定地加强和提高。此外,该竞赛与学院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接轨,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而且可以与本学院理工科专业的特点紧密结合,是对我院办学实力、办学水平最好的宣传,有利于扩大我院在社会上的积极影响,展示我院在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社会引领服务方面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浙江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得佳绩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