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荣誉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获奖成绩(绍市教〔2021〕33 号),我院学子获得佳绩。在“诵读中国”个人项目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诵读中国”综合项目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笔墨中国”个人项目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鲁克兵、闫慧霞、童丽珏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诵读中国”个人项目

“诵读中国”综合项目中,我院学子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绍兴市共有11所本专科院校参加了“诵读中国”综合项目比赛,最终评出15个奖项,获奖率为48%;其中本次比赛我院共计报送综合项目3个,获奖3项,获奖率为100%。

“诵读中国”综合项目二等奖——郝身龙组

“诵读中国”综合项目二等奖——陆丽华组

“诵读中国”综合项目三等奖——邓扬组

“笔墨中国”个人项目比赛现场

“笔墨中国”个人项目决赛成员合影

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大学生热爱中华经典诗文,提升诵写讲能力。

本次参赛得到了教务部、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突破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