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务与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开展2017年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程类别

申报课程建设主要以思想政治、专业必修、专业学位课程三类为主,其他课程各部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需要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课程负责人应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历,具有奉献精神,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多年从事该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良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好的合作精神。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原则上不少于3人;

2.课程建设经费与周期:建设经费为1万元/门,分两次下拨,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

3.课程建设内容及验收评估要求详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附件1)。

三、其他

1.课程负责人及团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五份含电子版交所在部门;

2.各系(部、中心)审核申报书并汇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教务与科技部;

3.各系(部、中心)将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汇总表于12月1日前报送至教务与科技部。联系人:徐春霞;联系电话:87760203(9200203)。

上一篇:关于2017年度绍兴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绍兴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