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现将本学期重修报名(单开班、插班)、补修报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部)、有关学生按照以下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一、重修、补修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3178:3032013:00

2课程安排时间:32013:0032413:00

3报名网址:通过学院网站或教务部网站链接进入新教务系统进行报名

4报名前请各位学生仔细核对需要重修课程的课程代码,检查是否与所报课程的课程代码一致,务必保证所选重修课程与原修课程的课程代码完全一致。

 

二、重修、补修报名方式

1、体育重修请在单开班重修(选课)中进行报名,因选课人数已满而无法报名的同学可以前往网球馆二楼2006进行现场报名。因为时间冲突无法报名的同学请于以后学期进行重修。

2、大学体育课程以外的所有课程在重修报名选项内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进行课程安排。

 

三、不在籍、毕结业学生报名方式

  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和不在籍毕结业学生联系所在学院,确定重补修课程及学分,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结业、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附件3)交所在学院。

 

特别提示:

1.本次报名在新教务系统中进行,为确保顺利准确的报名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重修报名(单开班、插班)、补修报名流程

2.所有报名截至320日结束,逾期不予受理。各学院于324日前将课程和学生全部做进教务管理系统。学生于326日登陆教务系统查看课表,如对所选插班重修或补修课程有疑问的,请331日前上报所在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 重修报名(单开班、插班)、补修报名流程

  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结业、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

     

     

    教务部

2023315

 

上一篇:关于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暨阳学院2023年考研英语面试辅导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