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10-3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学历、学位证书需同照片同时上网进行电子注册,电子注册与学历、学位证书所用照片全部由新华社统一拍摄。我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集中采集工作已于10月26-28日顺利完成,此次共2495位毕业生参加采集,83位毕业生未参加。未参加统一采集的毕业生,一律自行联系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进行散拍,学校不安排补拍。如因未参加统一图像采集而影响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注意事项:

       一、 在浙江省内参加散拍的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查看“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散拍补拍通知”,散拍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号图像采集散拍室;省外散拍的学生自行联系各省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联系电话见附件1。

       二、散拍需学生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学校文凭名称(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身份证号码、学号、院校代码(13283)、学历类别(普通本科)、所在校别(普通高校)等。如因填写信息有误导致电子照片无法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链接本人学籍的,需由散拍学生自行联系新华社修改。

       三、散拍的纸质照片由学生本人自行接收、核对。

       四、2023年3月1日前须由学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将纸质照片(照片背面注明学号及行政班)交到所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核对无误收齐后统一交教务部(行政楼205)。


     

教务部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篇:关于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期间停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五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