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学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2022级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现开展2022级学生本学期体育选项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9-16

二、选课时间:

10208:30—102617:00。

三、选课网址:

窗体顶端

通过学院网站或教务部网站http://jwb.zjyc.edu.cn/进入,或者直接登陆http://jwxt.zjyc.edu.cn/(校外网),学生宿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需要登录校外网,在“学生选课——体育(选项)选课”进行。

四、注意事项:

1.请学生1019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并记录大学体育模块时间,按大学体育模块时间进行体育选项选课。

2.因身体原因准备申请保健班的同学不参加本次选课。申请保健班需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保健课程班申请表、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到网球馆2007室审查、签字后,到网球馆2006室办理。第9周正式上课后,不再接收体育保健班的办理。

 

 体育军训部  教务部

20221017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大学英语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