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314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体育军训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会上,徐光辉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底线,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学线和学工线联动,统筹协调毕业就业等事宜,提前谋划各项教学工作。二是要抓重点,各专业要走出校门与产业对接,探索多样的产学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和学院专业的调整布局等工作。三是要提质量,高度重视学生体质测试、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劳动教育课程开设等工作,积极组织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强化,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和专业调整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经验。


上一篇:突破!学院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篇:学院领导带队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