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3-02-2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224日下午,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全院共有16个课程团队(个人)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围绕课程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考评与反馈等方面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参赛教师在比赛中互相取长补短,探讨课程教学创新的思路。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张哲等3个团队获得四新建设组一等奖,何芳团队获得课程思政组一等奖。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大赛呈现出理念创新、形式多元、信息融合等特点,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教学氛围,已成为教师提升专业素养发展、学院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新抓手。



上一篇:【喜迎新学期】开课第一天 学院领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下一篇:喜报:我院成功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