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周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2-03-0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开学第一周,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秩序大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院领导走访了各个教学区域,重点检查教师到岗和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管理等方面情况。全院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授课效果良好;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精神饱满,课堂秩序规范。

院领导还进入教室观课,检查媒体设备、教学服务保障是否完好,感受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面貌。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各职能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也对本学院的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检查,教学督导组分片巡视,对首周开课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全院教学工作开展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上一篇:教务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