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3门课程入选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的评选结果。我院有3名教师开设的课程入选,其中,汪永奇副教授的《广告设计》获特等奖、陈婵讲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一等奖、陈英讲师的《管理信息系统》获二等奖。


“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是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一流课程建设认定有关文件的精神,受教育厅高教处委托而组织的评选活动,要求参评作品已实施2学期或2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注重发挥线上和线下两种教学优势,关注学生深度学习和多样化发展,等等。


近年来,我院一直重视课程建设质量和课堂教学效果,积极推动教学教育模式改革,大力支持全院教师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进而激发学生求知的热情,实现培养优质人才的目标。此次入选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是我院在课程教学方面持续创新的又一体现。



教务部

2020年12月18日


上一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协调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主编教材获批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