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荣誉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期,2022年“TI杯”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共派出4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其中两支参赛队均获浙江省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本科组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不同专业的725支队伍2175名选手参赛。经过参赛选手四天三夜的产品制作,两天的集中测评,共评出一等奖51队,二等奖99队,三等奖163队。

为备战省赛,指导老师和学生选手克服疫情影响,放弃大量休息时间进行了长期的高强度训练,并花费大量精力进行周密的赛前准备工作。在实物制作中,我院参赛队根据选题要求,反复论证设计方案,认真制作电子产品,多方面测试产品性能。在集中测评时,我院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出自己作品的最佳性能。

工程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学术和创新氛围,增加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深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面考验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培养。通过参加电子设计竞赛,我院学生普遍反映提升了对综合知识的运用能力,增强了问题分析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就业竞争力。


上一篇:我院师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冬季赛中喜获金奖

下一篇: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