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办法(试行)(暨阳学院〔2014〕22号)》有关规定,现开展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对象和内容

1.申请对象2020级毕业生

2.申请范围:本次申请范围为学生就读期间获得且尚未申请过的全部成果。

3.申请内容:

1)创新实践类

1.参加科技竞赛获奖,参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立项一览表》;

2.参与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合格),已发表的论文、获得的专利证书;

3).创业实践;

4).考级考证等符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办法(试行)》要求的内容,职业资格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为准已废止的职业资格证书不予认定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SYgundongxinwen/201710/t20171024_280005.html)。

2)文体素质类

宣传作品、文体比赛、社团活动、志愿服务、交流访问等符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办法(试行)》要求的内容。

、申请时间

202431510:00-202433016:00

三、学生申请流程

1.“学院官网——教务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

2.登录后在“报名申请——自学课程认定申请”中认定素质拓展学分。

四、二级学院审核流程

1.学院官网——教务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

2.登录后在“成绩管理——自学课程认定管理——自学课程认定审核”中对学生的报名情况及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确认。

3.审核完成后,各学院需在43日前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申请汇总表》纸质稿(附件4)交教务部

各学院务必仔细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一旦由教务部查出假证、重复申请等违纪情况,学生将受到严厉的处分。

五、注意事项

1.查看所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否要求素质拓展学分。

2.素质拓展学分申请材料必须按要求规范填写,否则不予认定。

3.用来申请素质拓展学分的证书或成果不得免修相关课程或冲抵其它学分。(例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已用来免修英语课程,则不能用来申请素质拓展学分)

4.如用证书或成果重复申请素质拓展学分或冲抵课程学分,一经查出,将撤销申请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5.如上传虚假证书申请素质拓展学分,一律按作弊处理。

6.素质拓展学分必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否则不予认定。

7.素质拓展学分一经认定,不得撤销,请广大学生谨慎选择。


教务部

2024314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劳动教育类课程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4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