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修读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2023-2024学年第学期选课工作安排,本学期共开设16门网络课程,其中通识教育网课15门,《创业基础III(在线课程)》111个教学班,现将课程修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一览表

详见附件1

二、修读、考核方式

1.修读、考试时间:

修读时间:315-531

考试时间:61-67

补考时间:610-612

2.修读方式:

 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zhihuishu.com/进行学习,学生可用电脑修读,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自行修读(在应用市场搜索“知到”即可下载手机APP)。详细操作请参考附件23

3.考核方式

    请学生务必加入课程群详见附件1,课程修读与考核要求由任课教师在群内公布,学生进群后关注任课教师发布的通知。平台观看视频需达到该课程视频时长的80%才可以参加考试。

     《创业基础III(在线课程)》考核方式:考核采用百分制,总分(100分)=平时成绩(60分)+章节测试(20分)+期末考试(20分)。学生观看视频需达到该课程视频时长的80%可以参加考试,章节测试、期末考试在网上完成,总分合格者给予登记成绩获得相应学分。

 

温馨提示:

    请务必阅读附件1,并及时加入到课程对应的QQ群。

    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但是总评成绩及格的同学无需补考系统自动没有补考权限

    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任课教师,或者咨询智慧树平台“在线客服”。

 

 

 

附件12023-2024-2学年网络课程修读一览表

附件2智慧树平台学生学习手册(APP版)

附件3智慧树平台学生学习手册(PC版)

 

 

                                                             教务部

2024313

 

上一篇:关于2024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