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省本科院校第二批优秀教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4-01-1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员的通知 》(浙高教学会〔20241号 ),我院周洁老师被评为第二批优秀教务人员。

周洁老师奋战在教学管理一线近二十年,不断学习先进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管理方法,出色完成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还承担暨阳学院工会、妇联及办公室公共事务,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于2019年被授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2020年被评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工会干部。

据悉,浙江省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人员评选活动经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管理人员,调动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自2021年开始评选以来,我院连续两届共计2位教学管理人员荣获该项荣誉。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及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