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9-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实验中心、体育军训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李叔君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认真按照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师要全面融入教书育人工作,与时俱进地深化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满足学生学习需求,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三是要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对教学秘书的培训指导,加强教学线和学工线沟通联动,全力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期初教学工作情况、学生综合素养和军训相关事宜,教务部负责人介绍近期教学检查情况和工作安排,并对与会人员反映的期初教学工作疑难点进行明确答复,对接下来2024年新增专业预申报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上一篇: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座谈会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