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状况,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及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积极作用,根据《教务部关于印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附件1),学院决定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一)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向教务部门反映在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过程中各类教学信息

(二)协助教务部完成与教学相关的工作

协助组织并积极参加教务部召开的教师、学生座谈会和学生教学信息交流站各项活动。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1.各二级学院每个班级选拔1名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行为、责任心强的学生作为学生教学信息员,原则上由班级学习委员兼任,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

2.各二级学院以本学院为单位,组成学生教学信息交流站,并推选出本学院教学信息交流站站长1名,副站长3名。站长及副站长由四年制本科生担任,需涵盖大一至大四学生,在附件2中标注。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按要求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拔推荐及日常管理工作,于3月15日前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203,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iaowubu203@163.com。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87760026(9200026)


附件:1.教务部关于印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

      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汇总表



教务部

2024年3月8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三届证券投资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