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春季开学课程线下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学生返校后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其中通识教育类课程、选课人数70人以上的课程(不含专业实验课)和原计划在14周以内结束的课程继续进行线上课。部分课程可由任课教师提出线下教学的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申请线下教学的课程:

  1.选课人数超过70人,因部分学生免听,实际授课人数少于70人的课程;

  2.选课人数超过70人,不足90人,可安排人文4310多媒体阶梯教室;

  3.其他特殊原因。

  二、任课教师如需调整线下教学,请填写《线下教学申请表》(见附件),并于5月8日前交开课学院审核。

  三、请各开课学院负责人对教师的申请进行审核,并于5月9日前将合理要求的申请表汇总交教务部。

  四、学院教室资源有限,尽量予以调整,如不能满足申请,请各位教师谅解。

 

    附件:线下教学申请表



教务部

2020年5月7日

 

上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学生上课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选拔2018级优秀学生进入校本部学习报名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