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级优秀学生进入校本部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关于选拔天目学院优秀学生转入校本部学习管理办法》(浙农林大〔20147号)文件要求,现启动我院优秀学生升本部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四年制普通本科二年级(2018级)在校学生,不含中职升本科单考单招类(环境设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上进心强,品行端正,无违纪处分。

2.截至报名时无不合格课程(无重修、无补考)。

3.前三学期的平均学分绩点按专业排名为前3名(含)(以教务系统中正考成绩绩点的专业年级排名为准)。

三、报名程序

1.符合条件学生于2020514日前到所在二级学院办公室报名。报名时提交《浙江农林大学选拔暨阳学院优秀学生转入校本部学习报名表》,并附前三学期的成绩证明(可到学生自助打印机打印)。

2.各二级学院审核学生报名资格,于2020521日前将学生报名表、成绩证明与报名汇总表送交教务部(行政楼205),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0575-877602269200226)。

四、注意事项:报名时不得跨专业填报,在校本部无相同专业的条件下,可填报相近专业。

                                                                      教               教务部 

                202057

 

上一篇:关于申请春季开学课程线下教学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计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