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排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常规教学工作安排,为保障下学期教学工作良好实施和运行,现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排选课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阶段任务及完成时间 

序号 

时间 

完成内容 

具体要求 

1 

6月19日-28日

落实教学 

任务 

1.必修课、专业课、公选课等教学任务需全部做进教务管理系统; 

2.合班、周学时、起止周、教室要求等信息准确无误地做进教务系统; 

3.需安排在实验室的教学任务,提交实验中心审核后,方可落实教学场地; 

4.教学任务的落实需任课老师签字确认。 

2

6月27日-7月7日

排课 

严格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排选课管理办法》编排课程表。 

3

7月7日-7月10日

课表调整 

1. 注意课表的合理性; 

2. 课表一经排定,任课教师不得再调动课程。特殊情况需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和教务部审核同意后,方能调整课表。 

4

待定 

选课 

具体以选课通知为准。 

二、注意事项及要求

1.教学时间安排按2023-2024学年校历执行。

2.实施教学计划的编制应严格按照各年级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课程名称、学时、学分以及实习等各个教学环节不得随意变更。

3.劳动类课程归入通识选修课程管理,统一填写通识选修课实施计划表,有新增开的通识选修课程需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新开课申请表(含大纲)》请于7月5日前将下学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程上报到教务部。

4.各专业学位课程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明确标记。

5.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应充分利用优质资源落实教学任务,同时执行以下教学任务规则:

(1)须严格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学任务;教授每学年至少承担48学时或独立授课1门及以上本科课时任务。

(2)落实教学任务时,注意周课时数和前后半学期修读课程应保持相对均衡,周平均学时数不宜超过24学时。

6.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按照学院教师开课管理暂行规定,严格教师开课资格与要求的审核,做到选派优质师资,聘请非专职教师承担教学任务需填写《非专职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申请表》。需本部相关学院协助落实理论、实践课程的教学任务,各二级学院(部)应通过公函的方式与本部相关学院进行沟通协调。

排课、选课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教务部

2023年6月29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3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2023年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