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全省独立学院唯一!我院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2-1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得名单(浙教函〔202210 号),我院有1项成果《基于产教协同的时尚智造类“二三四六”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得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是全省唯一一所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独立学院。这也是我院继2014年以来,再次获得这项省级教学荣誉。

浙江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我省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获奖成果代表了我省当前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最高水平和重大进展。我院获奖项目是在贯彻落实国家本科教育方针政策、大胆探索机制体制创新、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亦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应用型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结晶,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进展,具有较大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再接再厉,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入推进专业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出更高水平、更有竞争力的成果,进一步发挥省级应用型示范学校的窗口风采。

上一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