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2-2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222日下午,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李叔君就开学初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在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有一丝一毫懈怠,对教学区域加强网格化巡逻管理;二是各教学单位应抓牢教学质量,引导教师调整心态、积极回归教学工作,督促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严把毕业“出口关”,保证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讨论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宜,要求各二级学院和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根据“四新”建设和现代产业发展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充分开展调研论证,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要求尽快启动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

教务部负责人介绍期初教学工作,并对相关问题与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进行交流商讨。

会议还就教材发放、教师监考纪律、课堂秩序等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教务部

2022223


上一篇:【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周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篇:全省独立学院唯一!我院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