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3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23日,学院举办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

参赛教师分别从参赛课程的学情分析、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课程思政以及教学改革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展示了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

由全国优秀教师、正高级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打分,结合参赛教师汇报情况,综合考评教师教学能力和创新素质,并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意见,帮助教师在教学创新呈现、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一步改进。

经过激烈角逐,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吴淑晶老师团队获得副高组第一名,园林学院郭超老师团队获得中级及以下职称组第一名,这两位教师(团队)将代表我院参加浙江省第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教学氛围,对教师专业素养发展课堂教学能力水平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上一篇:全省独立学院唯一!我院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下一篇:我院余俊遐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