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25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团委和各二级学院、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本学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强调了三点:一是教学事务管理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具体体现在课堂教学举措的落实,最基本的教学规范关乎师德师风,教师应严格管理课堂秩序,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展现师德师风。二是高质量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实国家最新的教育方针政策,如将劳动教育、课程思政融入培养方案之中。三是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统筹考虑师资建设的内容与方向。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教务部汇报的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补充解释,并对我校劳动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估工作做初步部署。



教务部

202111月3日


上一篇:我院召开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研判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教学业务与培训交流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